許晉哲辭去CBA山西隊總教練一職後收到不少惋惜的訊息,但目前正在台灣陪家人過年的他一派輕鬆地表示:「其實我心情非常愉悅,好久沒陪兒子了,辭職並不是壞事臺南市白河區創業貸款 。」

提辭呈後曾被慰留,昨天山西俱樂部才正式接受許晉哲提前終止合約的想法,許晉哲說:「如果球隊不接臺東縣達仁鄉銀行貸款 受,我反而更難過。既然帶不出自己想要的球風,待著也是徒勞無功。」

剛去山西的第一年遇到人事變動,外傳球隊有內鬨,讓許晉哲花了一些時間整頓。不過許晉哲正向面對,他說:「其實在那邊,球員想要爭取上場時間、重視數據等都是正常情況,並沒有太特別。」

有些人認為他如果不辭職,應該能走完三年合約,成為台灣籍帶單一CBA球隊最久的教練紀錄。

不過他笑說辭職真的不是壞事,過年期間反而因放下工作能夠好好陪現在才一歲兩個月的小兒子,「他每天都黏我,看不到我就大叫。」語句間透露出「爸爸經」的慈祥。

許晉哲還說:「原本我以為兒子會不認識我,沒想到超愛我。」

由於環境和需要專注工作,許晉哲的妻小這兩年來從未赴山西相伴,隻身在外久了,相當珍惜這次回台的時光。他說:「CBA球團其實非常照顧我,只是主場想贏球壓力大,臺中市潭子區二胎貸款 客場又難打,現在在家人身邊我比較能放下心中壓力。」

澎湖縣馬公市青年創業貸款條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ymwcck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